close

小桃子 義大利麵 : )


台中市西區五廊街 (台中教育大學大門口對面的左手邊大概10M有7-11,那個巷子進去!! )

價位 : 義大利麵類大概130~200 (加局考 +50)

 好吃嗎? 


 

其實這一間比較有名的是"早餐"樣子。。。

不過那一天我朋友5點下課,雖然我們很想吃看看早餐還是吃了晚餐的餐點!

我吃了義大利麵也很不錯~! 所以就很滿意!!!

哇哈哈哈

 

 

 

[1] 他們的餐具相

好可愛- :) 嘻嘻我一直在等等等吃吃吃

小桃子義大利麵 :D

 

[2] 點餐會有附飲料和湯

我不愛甜,所以每一次點無糖綠茶;

他點的是果汁,就是柳橙汁;

P1060002

 

[3]耶~我的義大利麵來了~!

我點的是。。

點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
太久了.....忘了...

反正...

橄欖油和蒜頭來炒的..對... 那個..

因為我最近不愛吃那些醬料口味的義大利麵就點了這個~

超香的~!!!!分量也很多~!!>A<

P1060006

 

[4]我朋友點的,奶油香腸管麵 +局考

他說這也還不錯吃~

看起來料也蠻多,就不錯不錯~

P1060008  

 

還有其他的照片,不過我朋友不喜歡給別人看自己的照片所以;;;;

其他的MENU...我就。。。忘了拍菜單;;

反正該有的都有啦~還有也有燉飯、烏龍麵之類~

如果西區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

可以去吃喔~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 The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